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推免生 - 正文

 
2011年西南林业大学考研招生书目
来源:西南林业大学 2010-9-28 【字体:小 大】
西南林业大学2011年专业学位硕士生招生书目侧重于风景园林综合知识的考查。考试内容应主要涵盖风景园林历史、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及理论、园林植物与应用、园林工程与建筑等课程。

西南林业大学2011年业务课主要参考书目

344风景园林基础:
侧重于风景园林综合知识的考查。考试内容应主要涵盖风景园林历史、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及理论、园林植物与应用、园林工程与建筑等课程。要求考生理解和掌握风景园林基本概念、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,能够分析、判断和解决有关实际问题。

339农业知识综合一:
侧重于植物生产类综合知识的考查。考试内容应主要涵盖植物学、植物生理学、土壤学等课程。要求考生认识生命活动、生长环境的基本规律,理解和掌握基本概念、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,能够分析、判断和解决有关实际问题。

341农业知识综合三
:侧重于农业工程综合知识的考查。考试内容应分别涵盖农业机械领域的主干课程,包括工程力学、机械设计、农业机械与装备,要求考生比较系统地理解和掌握本领域基本概念、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,能够运用基本原理和方法分析、判断和解决有关实际问题。

342农业知识综合四:
侧重于农村发展与管理综合知识考查,考试内容主要涵盖农村政策学、农业经济学、管理学等课程,要求考生理解和掌握相关课程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,能够运用基本原理和方法分析、判断和解决有关实际问题。

813理论力学:
《理论力学》哈尔滨工业大学理论力学教研室  高等教育出版社  2004年02月第6版

816工程力学(含理论力学、材料力学):
《理论力学》哈尔滨工业大学理论力学教研室  高等教育出版社  2004年02月第6版;
《材料力学》宋子康编  同济大学出版社  1998年05月第2版

818木材学:
《木质资源材料学》,刘一星、赵广杰主编,中国林业出版社,2004

820有机化学(二):
《有机化学》王芹珠等编.清华大学出版社,2001;
《有机化学》徐寿昌主编,高等教育出版社,1993年第二版

825微观经济学:
《微观经济学》(第三版),高鸿业主编,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,2004年第3版

826管理学:
《管理学》,徐国华等,21世纪清华MBA系列教材,清华大学出版社

833森林培育学:
《森林培育学》,沈国舫主编,中国林业出版社,2001年

837交通运输组织学:
《交通运输组织学》,崔书堂 朱艳茹主编,东南大学出版社

836工业设计综合:
《人机工程学》,丁玉兰,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

834艺术设计(快速设计):
《工业设计快题与表现》(第1版),李娟主编,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,2005年7月

835建筑设计(快速设计):
《公共建筑设计原理》(第四版),天津大学 张文忠主编,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,2008年6月
 



 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
    考研报名
    考研新闻
    成绩查询
    考研复试
    试题答案
    复试分数线
    考研调剂
    考研录取
    招生简章
    考研大纲
    考研复习
    考研政策
    研究生招生
    模拟试题
    考研院校
    考研专业
    在职考研
    法硕
    同等学力申硕
    博士生
    MBA|MPA
    推免生
    新闻传播硕士
    专业硕士
    考研辅导